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举行“爱我中华 爱我政协”歌咏比赛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5-10-29

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10月28日晚,由市政协机关党委主办的“爱我中华 爱我政协”歌咏比赛在政协礼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市政协机关6个党支部和管理科、物业公司共8支队伍参赛,比赛在第二党支部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8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服装整洁、歌声嘹亮,逐一展示了各支部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这其中既有雄浑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高亢嘹亮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优美动听的《走进新时代》;也有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满斗志的《到敌人后方去》,婉转悠扬的《阿里山的姑娘》,清新活泼的《我爱北京天安门》。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和各参赛队伍全情投入的演唱,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戴北方主席独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全场掌声雷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王璞、张晓莉、王大平,秘书长赵燕民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演唱。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最终获得一等奖,其他参赛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戴北方主席表示,歌咏比赛的形式非常好,既展示了政协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机关干部间的相互交流,也活跃了政协机关和支部氛围。他还表示,今天的歌咏比赛只是开始,今后政协机关要组织更多、形式更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政协领导班子也要带头参与支部活动。(宣传信息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