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到北京、西安考察学习民营医院发展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30

2015年10月22日至27日,张晓莉副主席率科教卫体委部分医卫界委员及市财政委、社保局、卫计委等有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赴北京、西安开展“大力推进我市民营医院”专题调研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北京明德医院
 
 
与西安相关部门座谈

考察西安长安医院

在考察学习期间,张晓莉副主席率调研组分别与北京市发改、财政、卫生、社保、规土等有关职能部门及中国民营医院协会、西安市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北京和西安两市民营医院建设发展的现状、政策环境、国际间交流合作,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措施等。调研组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北京和睦家医院、北京明德医院、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及长安医院,并分别与这些民营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办医经验和意见建议。

与北京相关职能部门座谈

考察北京和睦家医院

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邱福元、董兵团,市政协委员李金圆、朱昱霏、肖敏静、张洪、张小梨、张艺、孙艳琼等一同参加了考察学习。(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