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授课委员周晓梅简介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 2015-11-04

周晓梅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区中医院)副院长兼妇产科主任,硕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深圳市女医师协会理事、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生殖泌尿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华医学会深圳妇产科专业会委员、深圳市健康促进学会理事、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不孕不育、优生优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福田区优秀卫生人才,福田区十佳学科带头人,鹏城感动你我的白衣天使,全国中医药科技推广先进个人。具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经验,擅长腹腔镜、宫腔镜微创手术治疗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输卵管的良性肿瘤、早期生殖器官恶性肿瘤、妊娠期盆腹腔肿块、不孕症、宫外孕、盆腔炎性病变、月经不调、反复自然流产、宫腔粘连、子宫畸形、宫腔内异物残留者、盆腔脏器脱垂及压力性尿失禁等。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著数十余篇。主持省市区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国家级专利二项,多次赴美国、意大利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 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