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率队服务挂点企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04

近日,深圳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率队到伊登软件有限公司、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公司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在伊登公司,公司总裁丁新云女士以及行政部主管叶惠陆女士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现有规模以及有关问题。黄中伟副主席针对伊登公司自有办公用房紧缺、企业融资困难和港人在深个人所得税征收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上述问题,黄中伟副主席分别转达了各职能部门回复的解决措施及意见。期间,丁新云总裁提出,由于公司一直为大企业提供优质软件、云服务及监控、培训人才等业务,希望得到政府各界的支持,将其优质软件及服务推广到相关平台。为此,黄中伟副主席表示,将汇集五家挂点企业的意见建议后,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和五家企业代表到政协来开会协商,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裁胡作寰先生以及副总裁陈琳女士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现有规模、历史遗留问题。黄中伟副主席针对银宝山新公司生产用房分散难以管理和自有厂区旧改立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就相关问题,黄中伟副主席传达了有关职能部门回复的意见及解决措施。期间,胡作寰总裁提出,其公司已经完成了上市的各项申请手续,将成为IPO重启的第一批核准上市的公司;而目前厂区的规划与外观不能反应企业的实力与形象。另外,李琳副总裁表示,银宝山新公司自有厂区四周相邻的厂区旧改立项已获批,目前仅剩该公司厂区仍未通过旧改立项申请;原因是规划部门新规划图则与厂区房产证原土地用途不一致,相关部门在修改土地用途时未咨询银宝山新公司。为此,黄中伟副主席表示,先将企业反映的问题反馈到相关部门,再协商协调,研究下一步解决方案。(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