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走访林训洲委员及其企业——言成集团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0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经济委机关干部及部分委员到言成集团调研并走访林训洲委员。林训洲董事长陪同晓莉同志参观了该集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其业绩。

座谈会上,林训洲委员重点介绍了集团的两大主业之一的城市建设与发展项目;公司从07年涉足房地产行业,稳打稳扎,覆盖了商业、住宅等,近年企业在珠海、汕头也有投资;另一方面是继续发展无纺布产业;他认为其市场前景较好,需求也大。集团拟在原有基础上再扩大规模,壮大发展。晓莉同志对言成集团的发展规模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觉得林训洲委员在房地产行业从小做到大,一步步走得比较理性,加上人才济济,团队年轻;颇具眼光;最近推出的项目主打小户型精装公寓,刚性需求大。她认为委员企业在做大做强时,要维护政协形象,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同时,她对随行委员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觉得委员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这个形式很好,大家喜闻乐见,既有利发展,也有利促进,应该形成一种走访委员活动要求和制度,坚持下去。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殷勇、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市政协委员李少雄、邬建辉、张少华、赵卫民参加了调研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