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出席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联系会议

来源:人资环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10日至12日,广东省地级以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联系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政协人资环委约90人参加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交流各地工作经验。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莅临会议作了讲话,我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作了重点发言。

11日上午,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王璞副主席表示,此次会议省政协召开会议主题明确、及时到位,给各地政协人资环委以动员和指导,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是相互沟通的桥梁、团结联谊的纽带、推动工作的平台,他向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王璞副主席致辞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政协人资环委解振华副主任关于解读中央《意见》的讲座录像;省环保厅专家钟流举作了关于我省贯彻中央《意见》的专题报告;深圳、韶关、茂名三市政协人资环委介绍了相关经验,我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同志就组织专题视察防治水污染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作重点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作讲话,对全省各级政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人资环专委会的工作;二是以创新务实的精神不断探索,努力提高履职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三是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参观深圳国际低碳城

与会人员参观深圳朗坤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11日下午,与会人员考察了深圳国际低碳城和深圳朗坤环保集团,并听取了龙岗区工作汇报。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