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来深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6

20151110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一行利用在深向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传达常委会精神及在深调研的机会,专门与我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进行座谈,听取潘家栋主任有关港澳台侨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交流。吕虹副主任对我委的工作尤其是在港召开的“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深圳地处改革开放前沿,政协工作卓有成效,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政协港澳台侨工作走在前列,有特色、有创新,工作思路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相通、相近。她还就如何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领导潘家栋、鲍晓晨、李沛良出席了座谈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