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市政协香港委员孙蕴到社区普及法律知识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6

20151112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福田区莲花街道梅岭社区华泰文体中心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由香港委员孙蕴向居民讲授法律知识。

这次活动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大力支持,有70多名居民积极参与。针对近旅游市场出现的乱象,孙蕴委员从法律的角度,重点向社区居民作了关于“旅游中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风险防范”讲座。随后,大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踊跃提问,孙蕴委员一一做出解释,气氛非常热烈。参加活动的居民陈秀玲还专门向潘家栋主任提出建议,希望以后多组织政协委员到社区中,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以及开展和谐社区建设活动。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出席了本次活动。潘家栋主任还借此机会专门就政协委员进社区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