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16

20151112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本委主任、副主任和兼职副主任,科协、科技、教育、医卫、体育界别的召集人及骨干委员出席了会议,共同总结了本委2015年工作及研究了明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杜勤主任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通报了本委2015年度工作情况、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及换届以来本委委员的履职情况;副主任邱福元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印发专委会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工作职责的通知”;副主任董兵团就专委会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工作职责作了有关说明。委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界别特点,对本委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为本委明年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和思路。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许四虎、邱宣、范坤,界别召集人林汉城、孙楠、彭尧、居学成、刘适兰和骨干委员李惠林、张佳华等及工作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