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授课委员孙蕴简介

来源: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时间: 2015-11-16

孙蕴女士,香港雅尔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孙罗雷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之一、广东雅尔德律师事务所创办人、管委会主任。

先后获得了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硕士学位、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学位,被美国皇家百胜大学授予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1999年,孙蕴和同仁组建创办的广东雅尔德律师事务所以公司化、专业化、团队化与国际接轨,首创深、港、澳、台两岸四地法律服务联盟,并获得深圳司法局、深圳律协颁发的“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在广东省律师行业名列前茅。

孙蕴十多年来任职深港两地法律机构,在公司法、企业并购上市、知识产权、商事调解与仲裁等法律专业领域里有丰富的经验,被深圳国际仲裁委员会聘为仲裁员,同时也担任了境内外多家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

授课题目:旅游中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风险防范

授课目录:

一、旅游相关新闻

二、旅游中常见纠纷的法律解析

三、旅游中的维权手段

编辑: 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