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出席科教卫体委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1-30

2015年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主持,共有六项议程。

一是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通报科教卫体委2015年度工作情况、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换届以来本委委员履职情况统计;二是董兵团副主任作了市政协“关于征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的传达;三是科协、科技、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分五个组讨论了本界别拟提交全会的界别重点提案、明年拟进行的专项调研课题计划、视察督办事项及其他界别活动安排;四是各界别代表汇报分组讨论情况;五是与会委员发言;六是张晓莉副主席讲话。

晓莉副主席首先肯定了科教卫体委今年换届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更对专委会全体委员在这一年中积极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她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即将召开的六届二次全会,特别是大会发言部分,这既是委员履职的重要组成,也是展示委员风采的平台。委员的大会发言一定要有的放矢,要关注社会的焦点、热点和难点,要体现委员的社会责任。二希望专委会全体委员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委员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三各界别在形成调研报告时,既要切合实际,又要有前瞻性,能弥补当前社会发展的盲点、弱点,注重实效。

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马建文、许四虎、邱宣,委员纪震、周路明、王翔、王海龙、王绮红、王皖松、成洪波、朱为刚、朱昱霏、邬晓莉、刘适兰、刘丹宁、汤湘林、孙楠、李月、李振、李惠林、杨灵祥、汪娱、张艺、张洪、张敏、张小梨、张华农、张佳华、陈雁、陈泽衍、周杰、周晓梅、郑翔、练聪、胡赤怡、胡任重、钟山、饶微、施军、奚丹、黄舜、黄先青、黄鼎隆、康飞宇、彭尧、蒋道超、翟明玉、廖欣、戴亿新等参加了会议。(市政协科教卫体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