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农业界委员围绕“农产品互联网+”主题开展活动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01

为了加强经济农业界别委员之间的交流,根据界别召集人的要求及工作安排, 11月25日下午,由市政协经济委殷勇主任带队,有17位委员报名参加到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界别活动。通过参观交流与借鉴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农产品互联网+”的了解,促进沟通,创造合作与发展的机遇。

市政协委员、经济农业界别召集人、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胡翔海陪同大家参观了该企业前海农交所,以及平湖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了解产品交易、技术检测以及规划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胡翔海委员向大家简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面对的困难以及改进的思路,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建议。

殷勇主任认为,今天的活动之所以圆满成功离不开委员们的积极参与,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对明年初“二次全会”有关经济委组织“创新驱动”专题议政会等,多作研究,早作准备,提出有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机关巡视员高峰,市政协常委、经济农业界别召集人、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侯松容、以及叶亚丽、朱文豪、陈俊海、杨题维、高书林、高锦民、程一木、蔡文川等委员参加了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