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殷勇主任率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及委员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01

根据市政协的统一部署,为加强与我市对口相关部门或人民团体的工作联系,11月20日,经济委殷勇主任率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工商联以及李少雄委员。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委员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职能范围、会员规模和工作现状,着重介绍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以及明年的一些新构想与举措,并期望与本委更深入的互动合作。

殷勇主任认为,依照章程,工商联是政协重要的组成界别之一,部分委员源于贵会主要骨干力量;许多活动可以相互合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市工商联是政协履职的宝贵资源和工作平台,也是开展我市经济界代表人士工作的重要渠道。希望今后积极开展多层次的活动,尤其建立健康而有序的协商议政和广泛合作交流的机制,并建议每年召开市政协经济界委员与工商联执委联席会议,定期交流,相互促进。

殷勇主任还希望市工商联发挥本身独特的建制作用,积极协助组织并参与市政协六届二次全会,在通过提交提案、专题议政、大会发言等委员履职工作中,发出好声音,提出好建议。(经济委工作处 文展才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