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医卫界别委员到北大医院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09

2015年12月7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医卫界别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率领医卫界别委员赴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展活动,为明年六届二次全会召开及医卫界别重点提案、重点调研等做好准备。活动中,委员们先参观调研了北大医院新外科大楼,之后委员们就更好地发挥界别作用,对本界别拟提交全会的界别重点提案、明年拟进行的专项调研课题计划、视察督办事项及其他界别活动安排,进行交流座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邱福元、董兵团,市政协委员成洪波、朱为刚、朱昱霏、刘丹宁、李振、李惠林、杨建安、杨灵祥、吴兵、何志强、张敏、张小梨、林汉城、周晓梅、胡任重、胡赤怡、钟山、姚晓明、廖欣等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