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盟深圳市委会组织“委员社区讲堂”及义诊活动

来源: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 2015-12-10

怎样让您的孩子长得又高又壮?怎样的膳食搭配、生活习惯,才能让您的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近日,台盟深圳市委员会组织台盟、台联市政协委员,一起走进深圳中心书城,在开放性场所,就大家关注的话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周末前来购书的群众带来一场接地气的主题讲座。

活动由彭琛委员主持,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晓山委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积累,以“学龄前儿童身高促进与饮食喂养”为主题,从均衡饮食、睡眠、运动和情绪管理等多角度讲解科学的孩童喂养和抚育方式,引导新手父母如何培养独立、自主、自信、健康的儿童。活动结束后,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团队现场为群众义诊,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市民参加。

台盟部分盟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委员社区讲堂”是深圳市政协2014年以来,探索推出的一个界别活动的新平台,通过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街道、社区、书吧等,以开办讲堂形式,分享知识、传播文化、发出政协“好声音”。通过开办讲堂形式,有助于社区居民增长文化知识,塑造“阳光心态”,建设和谐社区;通过“委员社区讲堂”这一活动,发挥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智力密集的优势,丰富委员履职的形式,为委员搭建服务和奉献社会的平台;同时通过“委员社区讲堂”,把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建立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的经常性渠道。

 

 

编辑: 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