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城市建设与社会管理小组研究集体提案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24

2015年12月21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城市建设和社会管理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本小组计划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该小组收到的6件委员提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决定将《关于加快处理深圳市城市历史违法建筑的提案》修改完善,作为本小组的集体提案。会上,潘家栋主任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与社会管理小组的做法。

市政协换届后,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为便于委员参政议政,根据委员所在行业的性质,在征求委员意见的基础上,将全体委员分为经贸与制造业、城市建设与社会管理、现代服务业3个小组,并选出组长、副组长负责日常组织委员开展活动。针对城市建设与制造业小组组织召开的这次会议,与会委员们普遍反应较好,认为通过这种形式,既可以加强委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解,又便于委员集思广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