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参加市教育局调研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2-25

 

2015年12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郭雨蓉局长一行5人来市政协与科教卫体委同志就我市的一些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郭雨蓉局长首先通报了市教育局2015年工作、2016年工作安排以及《深圳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方案》等情况,并就“民办学校用地及收费、‘新型公办’学前教育、教师工资待遇、优秀教师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等问题与科教卫体委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作了总结发言,她说一要充分利用《深圳市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方案》契机,加大教育改革力度;二要以建立“教育集团”为突破口,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用“经营理念”经营学校;三是对于教育领域一些难点问题,委员可以利用市政协平台向上呼吁、反映,努力促进教育良性发展。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惠星、兵团同志,以及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坤、市政协委员彭尧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