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08

2015年12月29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2015年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印发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工作职责的通知》(深政办〔2015〕9号)文件精神;二介绍经济委主任、副主任及其职责与分工;三是通报经济委员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四是布置市政协六届二次全会有关工作。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殷勇主任就经济委员会过去一年工作进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他说,2015年经济委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指示精神为指导,根据市政协的统一部署,深化课题调研,创新工作方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2016年的工作设想,他提出,本委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有效地组织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责,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专题学习培训。二是抓委员履职情况“大数据”台账建设。三是抓“经济部门对口协商活动”。四是抓市、区经济界委员的“联动”。五是抓重点调研课题的成果化。六是抓本委服务委员工作的目标节点管理。七是抓本委机关自身工作建设。同时,对经济委全体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要勇于担当责任、着力提高能力素质、保持良好形象、增强委员意识,开好会、提好案、议好政。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