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走访全国政协委员陈东征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15

按照市政协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在深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的服务工作,1月5日,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到深交所走访全国政协委员陈东征,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晓莉主席代表市政协热忱邀请陈委员参加1月7日市政协召开的在深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2016年“两会”前专题情况通报会,并征询其“两会”期间意见建议,提供协助履职的各种方式。

陈东征委员对深圳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政协全力支持深交所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提出创新是深圳的活力,深圳的未来在于大力发展中小企业、创新型企业的意见。建议深圳要重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将其作为吸引全国中小企业的孵化器,集聚民间资本,凝聚民间智慧,充分调动民间创业、创新积极性。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经济委主任殷勇、巡视员高峰出席了活动。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