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走访省政协委员邱家儒先生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1-15

按照市政协统一安排,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一行5人,前往鼎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鼎昌公司董事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华丘氏宗亲联谊总会总会长邱家儒先生。

在邱委员引导下,王大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设施,特别是在发掘、弘扬族谱文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座谈会上,邱家儒委员介绍了自己的简历,编写族谱的缘由及作用,呼吁目前的宣传工作要注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听取他的发言后,王大平副主席作了讲话,肯定了邱家儒委员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邱委员充分利用省政协提供的平台,多为深圳的改革发展鼓与呼。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领导柳光敏、万国强参加了走访活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