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2-03

2016年1月30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利用全会空隙时间,组织港澳委员开展界别活动。一是实地参观了王明凡委员的企业——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部、听取其企业发展历史介绍;二是与香港驻粤经贸办主任邓家禧先生、香港驻粤经贸办深圳办事处主任李矜持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潘家栋主任表示,本委员会将进一步探索加强委员相互之间联系交流的方式,多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切实增进委员间的友谊,为委员企业之间的业务合作创造条件。同时,潘家栋主任还对邓家禧主任专程来深听取委员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委员们进一步加强与香港驻粤经贸办的联系。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组织大家到委员企业调研这种形式。列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海外华人华侨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本次界别活动。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