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举行首次集体健步行暨工会活动队启动仪式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16-02-29

为把政协机关建设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温暖之家,2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盐田梅沙绿道开展首次集体健步行活动。一路上,大家迎着朝霞,山海入怀,一边健行一边交流,分享政协大家庭集体的温暖和乐趣。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黎军、王大平,秘书长赵燕民等约80人参加活动。

随后,在盐田区老干活动室,举行了2016年市政协工会活动队启动仪式。市政协副秘书长、工会主席崔闽融宣读了机关乒乓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登山队、太极队和瑜伽舞蹈女队的联络人及成员名单,各队领队及代表介绍了本队的活动特色及计划安排。仪式结束后,各活动队队员分别与主席班子成员合影,并在北方主席领唱下,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营造政协机关团结和谐一家亲的氛围。

戴北方主席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为凝聚机关合力、丰富机关业余文体生活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劳动。他指出,开展机关业余文体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减轻压力、提振精神;又可以分享阳光、大海、绿道、温暖和乐趣,凝聚合力。他表示,主席班子高度重视和支持机关活动队工作,主席班子将带头积极参与,把机关各类活动搞得更活跃、更出色,努力把政协机关建成有文化、有激情、有活力的机关。

戴北方主席要求,机关开展工会活动要有计划,认真组织好;要有监督,大家都要积极主动参与,克服随意性;要做好各类活动的保障工作。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保持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面貌。(宣传信息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