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到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挂点调研服务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02

2016年2月25日,陈倩雯副主席率队到挂点服务单位——任达爱心护理院调研,并召开现场会。调研队伍参观了护理院,在护理院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护理院董事长蔡应任介绍了任达老年公寓爱心护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市人居环境委、市民政局、市水务局、宝安区政府、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发展面临的有关法律、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倩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任达爱心护理院的发展理念,建议护理院继续与市规划国土委、市人居委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学习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法规,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探索增加养老用地和调整基本生态控制线的方式方法;同时要求市区有关部门继续做好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指引企业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市人居环境委、卫计委、民政局、水务局,及宝安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