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走访广东省政协委员李伟文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02

根据市政协工作统一部署,2月23日,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到深圳昊天龙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走访广东省政协委员李伟文,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晓莉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昊天龙邦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现状,主要产品的特性、行业发展概况以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她对李伟文委员及其企业的管理团队,克服资金紧张,技术研发难度大等困难,坚持科技创新,努力追赶世界领先企业的努力以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同时对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李伟文委员及其管理团队进行交流,并提出解决有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李伟文委员对晓莉副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晓莉副主席熟悉企业管理,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对其精神鼓励也很大,让其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走访活动加强了省政协委员与其工作所在地政协组织加强联系,感受到了政协大家庭的温暖。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经济委员会主任殷勇参加了走访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