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05

2016年3月2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在南山区召开全体主任(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所提意见和建议办理工作的通知》,研究了本委员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确定了组织港澳委员进行国情考察内容等。会上,潘家栋主任充分肯定了港澳委员在六届二次会议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重点课题调研继续发挥主体作用。

会前,参加这次会议主任、副主任和各专业小组组长还参观曾少强常委所在翰宇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决企业的发展情况。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兼职副主任马少福、王红军、李沛良、曾少强出席了会议。本委专业小组组长副组长孙蕴、刘国华、陈春晖、张展豪、周桃林、郑凯平、黄荔、黄振良列席了会议。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