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陈秀梅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07

3月3日上午,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宝安区义工联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秀梅,并与宝安团区委、区义工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据了解,宝安区义工联成立于1995年,有街道义工联5个,义工服务中心5个,团体会员1081个,全区125个社区均建立了社区义工站,义工人数32万多,约占常住人口的11.2%。在全市建设志愿者之城的理念下,宝安区义工联通过建设“志愿者之区”、参与社会建设、建设“义工文化”等,让宝安义工“我在‧爱在”的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陈秀梅委员于2000年大学毕业就加入宝安区义工联,曾获得广东省共青团“创先争优 服务大运”优秀团干部、广东省五星级志愿者、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首届深圳“百优义工”、深圳十佳最具爱心人物、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等荣誉,义工时间长达1.4万小时。她表示,担任六届市政协委员以来,接触到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视野更加开阔、更有利于开展义工活动。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陈秀梅委员的工作,鼓励秀梅委员在基层社区工作中,带动更多的人“做有用的人、做有意义的事”。希望她在市政协的平台上,将义工精神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很好地结合起来,将义工精神带到政协委员履职过程中,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正能量传播到政协委员的大家庭中。(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