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要求高质量做好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4

2016年3月11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主持召开“港澳青少年爱国爱港爱澳现状调研”专题调研座谈会。潘家栋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课题的由来及前期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课题调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友军副主席指出,该项课题调研十分重要,港澳青少年是香港澳门的未来,做好港澳青少年工作,对贯彻好“一国两制”方针和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他要求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提出调研大纲,把课题的落脚点放在深港合作上,充分发挥港澳委员特别是港澳青年委员的主体作用,努力将课题做好,为领导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他同时希望在该项调研过程中,市有关部门给予密切配合与支持。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市政协委员方舟、洪为民,市委统战部、市港澳办、团市委、致公党市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