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钟帆飞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4

3月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钟帆飞,与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并参观了该公司的深圳东方美术馆。

来自我市妇联界别的钟帆飞委员兼任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市工商联副会长、深圳儿童福利会常务理事等多项社会职务,获得了2014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2015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2015广东省十佳慈善奉献奖等殊荣。该委员以“涵养一生高贵”的理念经营公司、以“时有爱心吐嫣然”的理念奉献社会,积极扶贫济困、助学支教、安老助孤,全情投入社会公益救助事业。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钟帆飞委员的工作,认为她履任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在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方面做了很多有宜社会的工作,对推动社会和谐进步有积极作用;与国内知名书画家合作成立深圳东方美术馆,将义卖所得作为保护儿童基金会的资金,不仅为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还使企业更加具有保护儿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委员做得好,政协也光荣,希望钟帆飞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将企业家精神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很好地结合起来,同时根据市政协办公厅和社法民宗委关于委员履职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界别召集人和一名市政协委员的重要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