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杨松委员企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6

2016年3月14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了杨松委员的企业——深圳市广胜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润华副主席一行现场参观了广胜达公司位于西丽的万科云城项目和工人生活区。期间,杨松委员介绍了广胜达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对公司自主研发的铝合金模板体系实践运用进行了说明。

座谈会上,广胜达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学军详细介绍了公司铝合金模版体系的基本情况。铝合金模版体系是广胜达经过长期的研究和实践形成的新型施工方式,改变了过去以木模板体系作为混凝土结构模板的传统施工方法,具有安全稳定、质量可靠、循环利用、绿色环保低碳等特点,广胜达将推广铝合金模板体系作为企业升级转型的发展战略。

润华副主席对广胜达的发展规模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指出杨松委员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能积极响应国家建筑行业绿色环保施工的号召,使用新型施工方式,减少环境污染。他认为,铝合金模板体系的推广,除了加强产品本身的硬度,还要重视产品的宣传推广方式和力度。他还表示,希望政协委员能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座谈会还研究了杨松委员提交的提案,并征求与会委员对市政协和提案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人资环委主任杨耕,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兼职副主任黄育存、李庞芳,市政协委员刘冲、罗安娜、曹国文、吴庆捷等参加了走访活动。(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