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率队到石岩街道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8

3月16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率队到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参加“党代表进社区”活动。王璞副主席一行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反映的问题,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的还有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石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万钧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

王璞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石岩街道北环路官田段检查,对宝安区交通运输局在官田路口增设人行斑马线、学校警示牌等交通设施表示肯定,在官田社区工作站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模式、管理方法等,并在工作站会议室与街道负责人及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王璞副主席认真听取了社区干部提出的有关北环路人行天桥、河滨南路规划建设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取得的进展,听取了官田老村升级改造遇到的法定图则修订问题等情况反映。王璞副主席指出,基层社区要切实抓好办事大厅建设,认真贯彻市、区有关“简政放权”的要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社区办事效率,不断方便群众就近办事。街道、社区要尽快推动落实社区居民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把“为民工程”做好做实,让社区居民尽早在社区“美丽升级”中真正得便利、享宜居。

 

最后,王璞副主席一行还到官田新村困难群众叶日球和低保户岑灿英家中看望慰问,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当得知53岁的叶日球患有尿毒症且双目失明,生活无法自理,每天都要进行腹透水并使用胰岛素口服药等情况后,王璞副主席叮嘱街道、社区负责同志一定要时刻把基层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安排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