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江西省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一行来深圳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8

2016年3月10日,江西省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率专题调研组一行9人,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政府部门帮扶企业”等方面的措施与经验来深圳调研。深圳市政协特邀了深圳市经信委、财政委、市监察局、市法制办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有关同志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深圳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同志、经济委主任殷勇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就江西九江市政协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领域问题,经贸信息委的同志介绍了我市挂点企业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以及重点扶持企业的具体工作安排,并推荐使用企业服务工作手册以及实行每月反馈进展制度。市财政委的同志介绍了市财政委在帮扶企业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使用原则。市监察局的同志详细介绍了电子监督系统的服务现状,以及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办法和绩效考核的相关规定。市法制办的同志着重介绍了深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进展情况,从制度上和申请程序上鼓励优秀企业的发展壮大。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实际问题进行交流。期间,刘励副秘书长和殷勇主任就具体措施和政策规定,做了相应的补充和总结。

 

杨小华主席表示非常感谢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对本次座谈会的高度重视,并认为深圳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介绍的经验和有关书面资料对九江市经济发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