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走访马金鑫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18

3月17日上午,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市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清真寺寺管会委员马金鑫,并参观了在建的深圳清真寺和景田临时清真礼拜点。市伊斯兰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嵘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建的深圳清真寺位于福田区梅林东路7号,是建国以来我省第一个由政府出资兴建的、也是我市唯一的一座清真寺,该项目于2014年4月奠基,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届时,这座“安拉的房子”将成为我市广大穆斯林举行礼拜、开展教育、传承文化、交流互助的场所。

马金鑫委员向大家介绍了伊斯兰教和穆斯林的基本知识、我市伊斯兰信教群众的特点、分布于我市各区的10处礼拜点的情况,还分享学习了介绍全国清真寺分布、广东省和我市伊斯兰教工作的资料。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马金鑫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年纪轻、文化程度高的优势,一方面能够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另一方面作为我市伊斯兰教协会的骨干,为我市伊斯兰教和穆斯林做好了服务工作。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委员做得好,政协也光荣,希望马金鑫委员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更好地发挥宗教界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