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张斌委员企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21

2016年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了张斌委员的企业——深圳市鹏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委员徐炜、张学虎、肖敏静等委员参加了走访活动。

润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鹏峰奔驰及鹏峰本田4S店,张斌委员介绍了鹏峰23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创新的管理模式与秉承的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鹏峰集团副总裁李直详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汽车服务行业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鹏峰集团23年持续开拓和发展,目前已成长为拥有37家全资子公司,员工达4000多人,集汽车市场、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用品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位居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前列,上市工作全面启动。他提出,在目前汽车市场微利+限购+开放竞争的新常态下,汽车维修服务企业用地的严重匮乏,是制约汽车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

润华副主席讲话时指出,鹏峰集团是我市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市重点民营企业,为企业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是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政协作为协商的平台,愿意听取企业的呼声,积极反映企业的困难。下一步,政协将通过提案督办、视察调研等方式,推动委员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

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为汽车行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