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平欣光来深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23

2016年3月7日,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平欣光率调研组一行8人来深调研并召开“发展文商旅融合作经济”的专题调研座谈会,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经济委主任殷勇等参加了座谈会及陪同实地考察。

会上,我市发改、经信、文体旅游等部门和华侨城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服务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平欣光副主席深入交流探讨了发展文商旅融合的做法和思路。特别是华侨城集团杨超副总监介绍了华侨城集团的产业多维度布局情况,用文化产业推动传统制造业的优化升级思路,以及华侨城集团就文商旅融合方面的开发模式和公司的核心理念,引起与会人员很大关注。平欣光副主席对深圳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晓莉副主席强调文商旅融合发展主题很值得深圳深入探讨,今后深圳也要向广州学习这方面好经验好做法。

 

当天下午,张晓莉副主席和殷勇主任全程陪同调研组分别参观考察了华侨城文化创意园,以及欢乐海岸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对深圳文商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对接。(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