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走访民革市委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25

2016年3月21日,深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走访民革深圳市委员会,征求民革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今年民革集体提案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余立功,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毛伍元,民革深圳市委会秘书长温建新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黎军同志介绍了民革深圳市委员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就加强与市政协联系互动提出了意见建议。民革深圳市委会提案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民革7件集体提案的内容要点以及在提案办理过程中需要市政协协助推动的有关事项。

刘润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民革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民主党派是政协重要的参加单位。走访民革市委会以及其他民主党派,目的是了解党派提案和听取有关意见,进一步加强政协与党派之间的联系互动,凝聚合力,更好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他强调,政协提案是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手段。市民革要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选择熟悉的领域、熟悉的问题深入调研,提出有分量、质量高的精品提案。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党派集体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