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率队赴港走访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3-31

20163222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等的陪同下,赴港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先后拜会了香港友好协进会、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走访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并到委员企业调研。

拜访香港友好协进会

在香港友好协进会会和港区省级政协联谊会,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戴德丰、港区省级政协联谊会妇女委员会主任蒙美玲,分别向陈倩雯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两个社团的发展历史和运作机制,以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陈倩雯副主席表示,香港友好协进会、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都是凝聚爱国爱港人士的重要社团,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促进国家改革开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深圳市政协非常乐意做好在深全国、省政协港区委员的日常联系和服务工作,特别是贯彻落实马兴瑞书记指示,构建在深办企业的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员的联谊平台。同时,也希望两个社团积极支持深圳政协及港澳委员在港开展活动,为两地更好的发展做贡献。香港友好协进会副秘书长、全国政协委员张闾蘅,香港友好协进会会董、全国政协委员黄楚标,香港友好协进会总干事、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秘书长鲁夫,港区省级政协联谊会总干事王新友等分别参加了活动。

拜访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

在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孙启烈会长、马伟武监事长向陈倩雯副主席介绍了联谊会成立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段工作设想。潘家栋主任就联谊会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陈倩雯副主席表示,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成立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与历届港澳委员的团结联谊工作,特别是在去年的“十三五”深港澳共创新优势座谈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联谊会继续发挥优势,为推动深港澳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

陈倩雯副主席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市政协委员、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晓辉博士。她指出,委员强,则政协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委员服务工作,希望林晓辉委员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到林晓辉委员企业调研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鲍晓晨,港澳委员召集人、兼职副主任王明凡、李沛良、关恩赐,市政协常委杜伟强,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孙蕴等参加了相关活动。(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