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黎军副主席率队走访马庆成委员企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01

 2016年3月25日上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黎军率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走访了马庆成委员的企业——深圳市雪仙丽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

功、专职副主任魏威,委员肖银杰、石智捷、曹艳等参加了走访活动。

润华常务副主席、黎军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雪仙丽集团开发运营的深圳光明文化创意产业园,马庆成委员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建设和招商情况,以及集团在内衣行业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马庆成委员提出的提案进行了交流。马庆成委员认为,时尚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在深圳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政府可以在产业布局、政策扶持等方面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例如学习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等地,建设专业的时尚发布中心和产品展示中心,逐步提升深圳国际形象。

黎军副主席指出,深圳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在发展时尚产业方面有很好的基础,除了光明提出建设时尚产业园,大浪等地也在谋划建设时尚产业基地。政府在推动时尚产业发展时,要注重统筹兼顾,让企业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形成合力、共同进步。

润华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雪仙丽集团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方向。他认为,时尚产业是新的概念,要进一步明确时尚产业的定义与内涵。一个产业的发展,不追求高大全,要注重行业的专业性。雪仙丽作为深圳时尚产业的先行者,要肩负起行业发展的重任。政协也将通过提案督办、视察调研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润华常务副主席还对产业园的创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我市时尚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