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全国政协万钢副主席率调研组来深调研“双创”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01

3月23日至24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同志任顾问,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彭小枫任组长的调研组一行32人莅临我市,就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深期间,召开了“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题座谈会。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彪就深圳“双创”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有关部门作了补充汇报。马兴瑞书记重点就深圳“双创”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讨论。万钢副主席和彭小枫主任等领导同志对深圳“双创”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双创”工作重点做了重要指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张晓莉,秘书长赵燕民等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在深调研期间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清华深圳研究院、深圳湾创业广场、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华大基因研究院、超多维光电子公司、华为公司等一批科技创新载体。市政协副主席刘润华、张晓莉,经济委主任殷勇全程陪同。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