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黄鼎隆委员为深圳中学学生讲述“真的不可能吗,试试吧”课程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07

2016222下午,市政协委员、码隆科技CEO黄鼎隆在深圳中学,与学生们分享了题为“真的不可能吗,试试吧”的课程,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深中学子们展示了“当你有一个梦想,有人却说不可能时,你怎样捍卫梦想”的奋斗历程:学生时代,在羽毛球比赛中,他带伤比赛并夺魁;升学时,他瞄准清华大学并成功实现梦想;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司零”最短的公司,他面对强劲的对手,经过数夜不眠不休的精心准备,最终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带着梦想的力量,勇敢地去追寻它、捍卫它。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当遇到有人对你说:“这不可能”的时候,希望你的内心也会响起一个声音:“真的不可能吗,试试吧!”

黄鼎隆委员幽默、诙谐的讲述风格以及贴近学生分享内容,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