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召开高等教育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08

2016年4月6日下午,为落实市主要领导关于起草加快我市高等教育发展的文件指示精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按市教育局要求,组织相关非教育界的委员召开了关于高等教育发展征求意见座谈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率领该局高校处、局办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他首先向参会的委员介绍了当前我市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十三五”基本规划。委员们分别就目前我市高等教育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瓶颈发表了意见,并围绕我市高等教育发展的规模、结构、布局,特别是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市教育局研究起草文件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

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副主任朱惠星、董兵团,市政协委员乐正、武良成、饶微、潘昊、汪滔、常远、李文江、封昌红等委员参加了座谈,或派出代表或以书面的形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受到了与会教育局负责同志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