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黄静香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12

4月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博园商务酒店董事长黄静香。

黄静香委员重点分享了作为“创二代”,从2003年海外留学归来将所学专业知识用于创业的经验。尤其是在这十多年里,在经济环境变化的大环境下,她如何带领企业度过经营困难期、平稳期间又是如何创新的经验。她表示希望在市政协的新平台,能广交各界精英,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曹秀梅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黄静香委员的工作,认为她履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不到一年,能够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希望她做好本职工作安排,确保参加近期委员学习培训,努力往“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方向努力;将自身优势和如何开展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从企业经营等问题入手做好社情民意工作。曹秀梅专职副主任还表示,市政协是各界精英履行职能和展现才华的大舞台,希望黄静香委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能够在市政协的平台上,将企业家精神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很好地结合起来,同时根据市政协办公厅和社法民宗委关于委员履职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界别、女性委员的代表作用。(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