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张晓莉率队走访侯克鹏委员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15

2016年4月8日下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张晓莉率提案委、经济委有关同志走访了侯克鹏委员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润华常务副主席、晓莉副主席一行在侯克鹏委员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解深圳家具研发基地发展情况,并与侯克鹏委员和家具协会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侯克鹏委员介绍了市家协的发展历程、现状及今后发展设想。他认为政协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以其担任三届政协委员的经验来看,通过政协平台为家具行业以及传统制造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府重视和支持传统制造行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听取汇报后,晓莉副主席认为,市家协成功的经营模式为其它民间组织发展树立了运营标杆,其成熟的服务平台和公共技术支持也为社会公共资源如何共享提供了经验,下一步可以考虑产业链的延伸--为企业服务拓展到为市场服务,比如打造认证产品推广平台、私人订制交易平台、设计销售平台等。

润华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家协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市家协既服务好会员又规范好本行业,同时紧抓协会自身建设,起到了行业枢纽的作用,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还对如何推进侯克鹏委员提出关于在深圳大空港区建设生产性服务业总部的建议提出了有关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提案委主任余立功、经济委主任殷勇、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魏威等参加走访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