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张晓莉副主席参加“委员社区讲堂”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19

2016年4月17日下午,农工党界别委员、光明新区医院副院长胡任重在宝安书城主讲“常见家庭医用急救知识”。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张晓莉到场参加了“委员社区讲堂”活动。

为了讲好课,胡任重委员精心准备,他就家庭生活中常见的发热、热性惊厥、桡骨小头半脱位、牙痛、冠心病、溺水、一氧化碳中毒、电击伤等突发病,配合PPT课件和演示器材,逐一介绍病症、急救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近300名观众认真听课,踊跃参加止血、心肺复苏等救治方法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课学到了很多急救知识,受益匪浅。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励,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杨灵祥, 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曹宇,深圳书城文化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张俊皞,深圳书城宝安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峰等参加了活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