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题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22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一行赴大成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周健男委员,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正式启动经济委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周健男委员带领公司高管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情况,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所进行的研究情况以及当前证券市场形势分析。

晓莉副主席对大成公司的发展规模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而专家团队对经济形势的深入分析,以及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研究工作等于给大家上了一堂金融专业课。她提出,一方面,市政协人才荟萃,委员均是各行业的精英,可组织专家委员开展讲座,让委员们相互学习、交流乃至合作;另一方面,委员应积极履职,参与市政协开展的重大调研工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作为2016年市政协重大调研课题,希望委员尤其是专家型委员能介入进来,共同做好供给侧结构性专题调研工作。

 

市政协刘励副秘书长、经济委殷勇主任,朱舜华委员参加了走访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