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带队再赴深汕合作区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29

为了做好市政协承担的市委重大调研课题--深圳与深汕合作区一体化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根据北方主席意见,4月21日,晓莉副主席率经济委有关人员再赴深汕合作区管委会就深圳与深汕合作区一体化发展课题进行专题调研,重点是听取合作区对调研课题稿如何提高精确性的意见。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合作区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深圳与深汕合作区一体化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晓莉副主席听取何学文主任等有关同志的意见后,认为此次调研很有必要,合作区形势发展和变化很快,大家谈的情况也很有针对性,调研组回去后要很好的吸收有关意见和建议,力争拿出一份着眼高、落点准、见实效的专题调研报告。(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