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副主席带队分别拜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4-29

2016年4月26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主任班子成员,分别拜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外事委员会。

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座谈

在座谈中,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驻会副主任吕虹分析了当前港澳台侨工作形势,介绍了近年来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表示,港澳台侨工作是团结联谊、求同存异、凝聚共识、争取人心的工作,意义重大。深圳毗邻港澳,面向海外,有着独立特的优势。他们希望深圳市政协在港澳台侨工作方面多做探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座谈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简要介绍了外事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重点调研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工作座谈和交流。

刘润华副主席介绍了深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包括全国政协在内的关心支持,希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深圳和深圳市政协,多来深圳检查指导工作,以便更好地推动深圳经济社会的发展。

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杨崇汇、驻会副主任吕虹等合影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兼职副主任、港澳委员召集人王明凡、李沛良、关恩赐,侨界委员召集人郑凯平等参加了拜会和座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