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走访省政协委员林东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5-03

4月19日上午,黄中伟副主席一行6人,前往大大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大大集团董事长、中国塑木制品专委会会长林东亮先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林东亮委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特别对中国塑木制品行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伟副主席对林东亮委员企业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促进塑木制品行业长远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认为,要营造塑木制品行业良好的市场环境,首先应制定塑木制品质量标准认证体系,加强质量监督;其次应建立塑木制品标准鉴定机构,对符合标准的品牌进行认证;再次应保护知识产权,注重商誉,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他建议委员可加强与深圳市质量协会联系、沟通,争取建立深圳塑木制品质量标准体系。

中伟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该企业塑木制品展示厅。

市政协刘励副秘书长及经济委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