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到深职院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领科教卫体委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到深职院就“加快我市职业教育发展”重点课题进行调研。

深职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洪一介绍了深职院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学校在应用研发、教育改革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绩,也提出了对加快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之后参加调研的课题组成员就如何开展课题调研,加快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与刘洪一校长及深职院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的座谈和交流。

晓莉副主席最后就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对于我市落实“中国制造2025”,鼓励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大力发展精密制造、高端制造、智能制造,促进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来深职院调研,收获很大,刘洪一校长的发言对课题组下一步的调研很受启发。职业教育的调研一定要精准,要抓住主要矛盾,最终形成的调研报告要能解决实际问题,能落到实处。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朱惠星、邱福元、董兵团,深职院副校长马晓明,市政协委员赵杰、王海龙、汤湘林,课题组成员宋钊,及深职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