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港澳委员工作会议并讲话

来源:港澳台侨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港澳委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港澳青少年爱国爱港爱澳现状调研”重点课题相关事宜。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向委员们介绍了课题有关情况,并就调研任务及分组进行了安排。为了充分调动和发挥港澳委员的积极性,根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实际情况,本次调研共划分了四个小组,分别由王明凡、李沛良、关恩赐等三位港澳委员召集人及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会长孙启烈担任组长;每组需完成3至8方面的任务。

徐友军副主席在听取委员会的情况介绍和委员们的发言后,要求港澳委员们要提高认识,全情投入,共同把年度重点课题做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勇智,市外事(港澳)办副主任孙怀忠出席会议并布置了相关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