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到王明凡、马少福委员企业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06-07

2016年6月2日下午,戴北方主席带队先后到市政协常委王明凡的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和市政协常委马少福的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戴北方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后,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关于企业发展及委员履职情况的汇报。戴北方主席表示,王明凡、马少福两位委员企业做得好,有社会责任感,社会慈善公益投入大,非常难能可贵。他指出,按照走访委员全覆盖、委员参与协商调研活动全覆盖的要求,深入委员企业调研,既是了解情况,为委员排忧解难,也是向委员学习的好机会。他寄望两位委员在政协的平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多为深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港澳委员,还要为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以及进一步搞好深港澳合作多做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专职副主任鲍晓晨陪同参加了调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处)

编辑:袁发勇